倾.尘

wb:浅陌落雅

【小花仙乙女向】今天的我又多男朋友了吗?(2)

  • All你,ooc有。
  • 内容极度生草,请酌情观看,长篇预警,请做好我随时咕咕咕的准备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拖更了那么久!我真的懒到不行了。
  • 文笔可能改变较大,还望见谅。

 

 

 

在收到安德鲁学长午餐邀请的我感到无比震惊,其内心的波涛汹涌不是一句两句话就能表达出来的,但可惜因为我词穷,所以我只能说上一句:“卧槽。”因为一场玩笑而得到了学校有名的冰山男神的午餐邀请,这种事情竟然发生了,而且还发生在我的身上。

 

这一点也不好玩,真的。如果被安德鲁学长知道了,那么我的下场会凄惨无比,一想到安德鲁学长用那种能让人头皮发麻的寒冷眼神看着我,周围的女生们都在用毒辣的言语审判我犯下的罪行,老师们会因为我敢欺骗他们最喜爱的学生而不给我好脸色看,而同学们则会处处针对我,让我难堪.......

 

我不敢再继续想下去了,那样的生活我是无法忍受的,虽然是我做错了事情,但这惩罚也太难以让人接受了。

 

所以该怎么办呢?怎么样我才可以在既让安德鲁学长和我之间的误会解除而又不至于受到惩罚呢?唔.....果然就只有那个了吧......

 

——在假意和安德鲁学长的交往中,在不经意间帮助喜欢安德鲁学长的女孩子在其面前狂刷好感,最后对安德鲁学长坦白并且分手,让安德鲁学长和真正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

 

嗯,不愧是我,轻而易举的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事。

 

做好一切打算的我,正准备安心的上课时,却看到了周围女生们一脸兴奋望向窗外的样子,互相窃窃私语的在讨论着什么。我一开始还没怎么在意,直到教室里窃窃私语声越来越多,渐渐地有压过老师讲课声音的势头,我才发觉事情有些不太对。

 

“怎么回事?你们都这么兴奋?”我连忙转头问闺蜜。

 

“啊啊啊啊......年下是好文明!!!”闺蜜显然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一个劲的发出一种诡异的笑声且毫无形象可言的流着口水看向窗外。

 

我转向窗口时,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少年那蕴含星光的眸子,以及他优美如樱花的嘴唇,细致如美瓷的肌肤,此时他正宁静地望着手中的一张纸,仿佛希腊神话中望着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那碦索斯)。

我瞬间就愣在座位上了,不为别的,只为一个很简单的理由,因为我似乎在哪里见过他那张脸.....唔,究竟是在哪呢?

 

啊!想起来了!我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他了!

 

———他妈的是风纪委员栏上啊!!!

 

风纪委员——每个学生心中的噩梦,只要被抓到上课不听讲什么的,就会被他记在一张纸上,然后全校通报批评,并且在此之后还会张贴在告示栏里,最后每个月家长会上时,你将会获得当众被老师批评的荣誉——丢脸丢全家的那种。

 

如果我们班今天被这位大爷记在纸上的话,全班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全班都会没有好日子过啊。我是真不明白,为啥看见他来了你们居然会这么激动!虽然我承认他很好看,但是现在不少花痴的时候啊!保命要紧!

 

正当我急的快冒烟时,那个少年突然抬起头来看着我,随后微微睁大了双眼,脸上蒙上一层红晕,摆出一副害羞的样子。随后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对着我微微一笑,然后就走了。

 

走了,走了,走.....

 

什么鬼啊!?这突如起来的美少年像是被我攻略了一样,然后一脸开心的离开的剧情是怎么回事啊!?

 

直到下课我的脑子都乱成一团,想着这样不是办法,我扯过还在犯花痴的闺蜜开始了我的问题秀:

 

“刚刚那个风纪委员叫什么?”

 

“他是哪个年级哪个班?”

 

“他为什么对我笑?”

 

闺蜜摆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我,“这你都不知道?他可是今年学校招新里最出名的一个,你平时都在干什么啊?”

 

“快说,我要求在三分钟内你告诉我这个男人的所有资料。”

 

“异国,男,大一2班,以理科768分考入我们学校,在入学仪式上受到校长的表扬,又因为颜值高、人品好,被推举为今年最受欢迎的学生榜单第一,是这几年里第一个人气超越安德鲁学长的人。”闺蜜拿出一个小本子递给我,上面全是异国自入学以来所有的信息。我看的那叫一个目瞪口呆。

 

“你从哪打听来的?”我问道。

人一出名就会随时随地进行曝光,如果他身正不怕影子歪,就什么事都没有。”

 

相反的,那些在获得许多人的关注之后、自己变得光鲜亮丽之后,对自己曾犯下的东西矢口不认的那种人才是真的恶心。”

 

“让那些无论到何处都追捧着他的那群人化作巨浪吞噬正义,以为那样就可以消灭掉从前,还真是天真的想法啊。

 

“啊..抱歉,话说多了。他对你笑,纯属是你也犯花痴了啦,或许他根本就不是对你笑的?再说了,你和安德鲁学长之间的事都还没告诉我,怎么现在又和异国扯上了?”

 

我感到脑子不太好使了.....

 

 

 

 

 

 

PS:那些加黑加粗的字体是在指谁大家心里都明白吧。气死我了。

 

 

 


评论 ( 30 )
热度 ( 40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