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尘

wb:浅陌落雅

【异国x你】我和异国先生甜甜的日常

我终于回来了~迫真鸽子精……



ooc我尽力了,现代paro有,纯粹的甜文

 

一,

我喜欢一边窝在异国先生的怀里一边嚼着零食看电视,异国的怀里很有安全感,也很暖和。每当我看到十分害怕的场景时,异国先生就会自觉地把他那双温暖的手盖在我的眼睛上,直到场景变换。

 

然后在我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呼出一口气在我的耳朵上,说:

 

“已经没事了哦……”

 

 

二,

趁着周末的时候睡懒觉绝对是人间一大乐事,而这时异国先生就会想尽办法把你从床上拉下来。可这次的异国先生却罕见的没有动作,就连他的闹钟响了也只是随手关掉没起床。

 

这是怎么了?正当你疑惑不解的时候,一双手环住了你的腰,一颗毛茸茸的头蹭了上去,然后……

 

“呼……”一口气喷在了你的腰窝上。

 

噫!!!他也太狡猾了吧!往那里,居然……

关键在于他居然一脸笑意地看着我说:

 

“不再多睡会吗?”

 

靠!今天也是被异国先生拉起床的一天。

 

 

三,

酒心巧克力是我的最爱,把巧克力含在嘴里等待着它的融化,直到里面的酒心溢出,再一口咽下去,那种朗姆酒和巧克力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实在是最好不过了。

 

异国先生不常吃甜食,美名其曰会蛀牙,我说可惜你没尝过酒心巧克力的味道,不然一定不会说出这种话。我把一块酒心巧克力塞到嘴里,笑意盈盈地看着他那双湛蓝的眼,随后俯身将那块半化未化的巧克力渡到他的嘴中。

 

“好吃吗?”我轻声道。

 

 

四:

异国先生的嘴唇很甜,比我吃过的任何甜食都甜。异国先生的眼睛像一片湛蓝的海,将我一点一点的吸进去。异国先生的手很大,能把我的手包起来,然后放进他的口袋里。异国先生的怀里很暖和,我喜欢窝在他怀里,他会摸着我的脑袋。

 

我的异国先生会陪着我笑,陪着我哭,陪着我闹,陪着我任性,陪着我在感冒的时候堆雪人,然后一脸心疼的来暖我的手,明明自己的手冻红的不成样子。

 

“异国先生,2020年就快来啦,有什么愿望要许吗?”

 

“啊,希望明年我们也能一直在一起吧。”

 

“异国先生,请看着我……”

 

“嗯?好。”

 

——“我爱你,永远永远。”

——“我知道,我也一样,永远永远。”

 

 

 

 

呜呜呜,我就是个屑,写不出来异国的万分之一的好……大失败……

 

 

 

 

评论
热度 ( 1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