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尘

wb:浅陌落雅

「小花仙乙女向」薄暮









  • cp为塔巴斯x你,第一视角预警

  • 私设你是雅加那边的人

  • 吐槽向,剧情乱写的

  • 是荼靡的后续,可以到主页找










    我看着面前一大堆被雪露搬来的衣服,不禁犯了难。




    “雪露,我和塔巴斯是去执行任务,不是去约会啊。”这姑娘一天到晚脑子里想些什么呢?




    “你执行任务和我要把你打扮漂亮有什么冲突嘛?”偏偏她还要嘴硬。




     “再说了,你们执行完任务不是还要吃饭,这不四舍五入就是约会嘛。”哦吼,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啊。




    “得,谁敢和那家伙约会……整个就一活阎王,惹不起惹不起。”我想是时候该溜了,要是让塔巴斯等久了,搞不好会被掐脖子的。




    “哎!别走嘛!”我没管身后雪露的呼喊,一路向我和塔巴斯约好的地点飞去。




    当我到达时,只看见他一人站在那里。我就这么禁了声,看着他的背影,他的背影是孤独的,是凄凉的,是不可一世的,是桀骜不驯的。




    但无论他的背影有多么变幻莫测,至少他那一腔热血还在燃烧着,永不熄灭。




    “你还要看多久。”




    “你好看,多看看你不行?”我笑着说。




    他似乎没在意我的话,只是上下打量了我一番,随后皱了皱眉。




    “你就穿这个?”




    “拜托大哥!执行任务你想让我穿啥?去色诱?”我汗颜。




    “切,就你那小身板,谁会看得上。”




    今天也是被塔巴斯人身攻击的一天.JPG,我一脸颓废的样子使得他很高兴,这是什么变态操作……




    


    “走吧。你这蠢家伙。”




    这次的任务其实很简单,就是把恶德花园周边出现的一些魔物给处理掉就好了,虽说放着不管也没问题,但关键是他们其中有一个把雅加养了三个月的花给拔了吃了。




    于是雅加就一边抱着她养那株花的花盆哭一边命令塔巴斯去把那些魔物给清除。




    我看着塔巴斯一刀一个小朋友的样子,觉得自己可以在旁边偷懒。顺便庆幸雅加没发现那株花其实是我一不小心给拔了又栽回去,结果被魔物又给拔下来了,这次还给吃了。




    感到头大……




    事实证明塔巴斯真的很强,因为没几分钟魔物就全死了,地上全是血,而他的身上却一点也没有。




    等等!他今天这身衣服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见过,难不成……他今天是特意穿成这样给我看?这么说的话,那么刚刚他说我穿的不怎么样也就说得通了。




    靠。这怎么可能,死冰山今天发春了?




    “走吧,去吃饭。”他转过头看我。




    不会啊,挺正常的,小伙子没啥毛病啊。




    “塔巴斯……你,发春了?”我还是问出了我的心里话,虽然下一秒就可能会被他手里的长枪抵住喉咙。




    “Yolanda!你这女人果然脑子有毛病!雅加她是怎么让你进来的!”




    好嘛,恼羞成怒了。




    “看你今天穿挺好看的,不是想要勾搭小姑娘那还能干嘛,瞧瞧,我都没几件新衣服,啧啧啧。”




    “我穿给谁看不知道,你心里没点数……”他一个人在那边嘟嘟囔囔说些什么,我没怎么听清。




    “塔巴斯……我其实有一件事一直憋在心里,但没有找到机会说,现在……我是说,现在说出来还来得及吗?”我觉得是时候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想说什么?”塔巴斯看着我,也认真了起来。




    “嘿嘿……我有点不好意思。”想着接下要说的话,我有些羞涩。




    “Yolanda……其实我也有话想对你说……”




    “从刚才开始我的肚子就一直在叫!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啊?!”




    …………




    气氛诡异的沉默了




    “塔巴斯?吃饭……”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啊!你这女人!整天就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吃饭!怎么不吃!我真是眼瞎了。”




    “你本来瞎啊……”我还是不怕死的补刀了。




    而他又突然语气轻了下来。


     “是啊,我是瞎了才会看上你啊。”

      

       那一刻,我才知道这么年,塔巴斯是喜欢着我的。

        那么……

     

         “我才不舍的你瞎一辈子呢。”我如此说道










    


    


    








    




    




    


    




    




    

评论 ( 12 )
热度 ( 29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