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尘

wb:浅陌落雅

「小花仙乙女向」救赎











  • cp为雅加x你,雅加视角

  • 不要问我为什么乙女向里有百合

  • 意识流产物,病娇预警!!!












“我想写封信给她,告诉她一声我爱她。”






我很早就爱上她了。我爱她那如墨的发,爱她那双白皙的纤手,爱她那修长的脖子,爱她那樱桃色的嘴唇。




吻她,现在,吻她,就现在




我的脑中已经浮现出她那慌张的神色,因为我的举动而羞红了脸颊,眼神如同初生的鹿那般迷离,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是了,我最爱看谪仙被人拉下深渊的样子……这是独属于我的恶劣性质,将我的救赎神涂上这糜烂的颜色。




我真的好爱你啊。




无需多言,如果这只是一场梦的话,那就让你的全身心都投入其中吧,所谓的因果被冲走也没关系了,在这情欲的尽头。




情炎包裹着你与我,到最后饱腹一餐便好。




束缚我,抛弃我,杀了我,治愈我




是日益憔悴的感性,是溺水的爱,是神明的神罚,它像一团火焰灼烧着我的心。




即便堕落不堪,即便是下流无耻,了解过后便是快乐,只是被甜蜜的甘露所包裹




这是惩罚?还是俸禄?真是愚蠢的问答。






呐,一起堕落便好。




日更选手登场,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fgo中伽摩的角色歌,其中有很多台词都被我搬到文里来惹。

















评论 ( 10 )
热度 ( 25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