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尘

wb:浅陌落雅

「小花仙乙女向」今天的我又多男朋友了吗?(1)











  • all你,ooc有

  • 内容极度生草,请酌情观看,长篇预警,请做好准备。














我,一个正读大二的普通女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有了四个男朋友。




先声明一下,我并不是什么渣女。对于有四个男朋友什么的我也很困扰,各种意义上的。虽然你可能不信,但我还是想把我这一个月的遭遇说出来,如果能听下去的话真的十分感谢。




那么,故事的开端就先从安德鲁学长入手吧。




安德鲁学长是四个男朋友里第一个和我交往的人。拥有着对化学超乎寻常的造诣的他是每个化学老师的助教首选,所以他经常出现在我们教室里。




一直以来他给我的感觉就是高高在上的样子,他很高傲,不允许别人来亵渎他所喜爱的东西,对化学这门课极度痴迷,活脱脱一个科学怪人。不少女生对他告白,却被他嘲讽化学不好,因而生畏,真是可惜了他那张脸,迷倒了一大片女生。




其实我对他也有那么一点想法,可看他对女生的态度,我看我还是静静膜拜他的颜值和化学成绩吧……




事情是在庆祝万圣节的晚会发生的,当时我们一堆女生在一个小屋里玩国王游戏来着,虽然游戏的惩罚是从纸堆里抽的,但我仍是抽到了“向下一个进门的人告白且三天之内不能分手或告诉他真相”的纸条。




于是我们都目光灼灼的盯着门口,等待着那个人的来到。




“吱呀”,沉重的木门被一双洁白的手给推开了,接着就是那性冷淡的声音:“XX,老师叫你过去。”是安德鲁学长。




你不知道当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堪比一场年度大戏。一方面我庆幸是安德鲁对女朋友一点也不感兴趣,他一定会拒绝我;另一方面我又害怕万一惹怒了这位学长那就不好了。




被叫到名字的女生连忙谢谢他并跑了出去,我觉得气温一瞬间冷了下来。“那个,安德鲁学长请等一下,我有点话想和你说。”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僵硬,因为在他看向我的时候他明显邹了一下眉。




“什么事?”“那个,能到外面说吗?”说实话我觉得我快要哭了,或许他是看出来了我的为难,于是点了点头,身子向旁边挪了挪。




“谢谢。”




于是我和安德鲁学长一前一后离开了屋内,身后的姐妹们都用着同情的眼神看着我。




“安德鲁学长!我!我……”原本想一口气说完的,结果现在去无法出口。“你想说什么?”他问到。




算了,豁出去了!“学长!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我用了我吃奶的力气大声说出来这句可能会要我命的话,同时紧闭着双眼不敢看他,生怕他下一秒就发火了。




………………




“哦。”他说。




“哎?什么?”我大吃一惊,睁开眼睛看他。




“咳。”他似乎被我吓到了,“我说,我知道了。”他接着说,语气和往常一样,像是在说今天的天气一样。




那这是……




“没什么事了吧?”他问,“没了,打扰您了。”我忙说。




“嗯,那我先走了。”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才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是被拒绝了呢。”之后姐妹们都忙来慰问我,对我的遭遇表示同情。




看来学长并没有生气呢,毕竟向他告白的人这么多,他都已经习惯了吧,话说回来,学长他没说我化学不好什么的呢。




不管了,今天晚上好好睡一觉再说吧。(可怜单纯的我还不知道明天早上的事)




………………




可能是昨晚的事吓到我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快迟到了,我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向学校冲刺,早上第一节是化学课,是个老教师教的,点名的时候很慢,应该能赶得上。




终于在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我踏进了教室,然后就看见了安德鲁学长站在讲台上,他看着我,我看着他,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咳,快点找位置坐下,今天教授有点事,所以由我来监考。”他转过头不去看我。




“啊,好。”我庆幸他放过了我,匆匆向小姐妹们坐的方向走去,“哎,你复习化学没有?这次考试我可能要靠你了。”闺蜜突然对我说,手上还拿着化学书。




“什么考试?!”我有些慌了,因为我压根就忘了这件事。




“哦吼,看来你比我还需要外援。”说着她接过试卷。




完了完了,我看着试卷上的题目,脑子里一片空白,有些以前做过的题目现在也全都忘了。




突然有只手按在我的试卷上,随后用指甲在每题的选项下用力划拉留下痕迹。我紧绷着,直到安德鲁学长的手离开试卷并且走开很远。我假装没看见身旁闺蜜一脸震惊的表情,开始把答案填上。




“Yolanda同学能帮我把试卷抱到办公室吗?”果不其然,在考试之后他一定会找我说话,看来昨天晚上的事还是让他生气了,但是他为什么又帮我?




我压下心中的疑惑,抱着试卷跟他走出教室。随后他就把我手上的试卷拿走,“你没复习,而且昨天睡得很晚,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昨天的事让学长你生气了吗?”他听了我这话邹了邹眉,“如果您生气了的话,那么我向您道歉,对不起!”我向他鞠了一躬。




“没有,而且我为什么要生气?你们女孩子不是都不喜欢男朋友生气吗?”




“哎?男朋友?学长你什么意思?”我连用了三个问句来表达我的疑问。




“你向我告白了。”他说,“所以我现在是你男朋友。”




“可学长你不是没答应吗?”我感觉我的头有点大。




“嗯?看来我们之间有些误会,但是现在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什么时候安德鲁学长这么强势了!“你不要告诉我,你们当时在玩国王游戏什么的。”




“咿!没有没有!当时学长没说话我就以为被拒绝了,所以晚上没睡好来着。”我连忙否认,话说男生的第六感也这么强吗?




“啊,那今天中午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客,想吃什么随便点,你太瘦了。”喂!不要自顾自的决定啊,虽然我只能答应。




“好,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学长。”




他又楞了一下,“以后不需要叫我学长,安德鲁就好。”然后潇洒的离开了。




我的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所以我现在有男朋友了?还是我的那个冰山学长?我觉得我要缓缓。






                                                     






我最近脑洞大开想到了这个,四个男朋友分别是:冰山学长安德鲁,风纪委员学弟异国,同班同学不良少年塔巴斯,社团部长西蒙。


可能会和一些太太的文撞梗,那么侵删私聊。





评论 ( 19 )
热度 ( 53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