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尘

wb:浅陌落雅

「小花仙乙女向」荼靡











  • cp为塔巴斯x你,第一人称视角

  • 私设你也是雅加那边的人。

  • 吐槽向,剧情什么的乱写的。






       我不知道塔巴斯他有没有笑过,反正我没见过,于是我去问玫瑰妍妍,她也表示没见过。这让我怀疑塔巴斯他是个面瘫。


 


         “我见过哦!”


 


          终于在我要定下塔巴斯是面瘫这点认知前,雪露表示见过。




          “塔巴斯他笑起来的时候真的超级好看!又温柔又霸气的那种!”嚯,看那小姑娘眼睛里冒的小爱心。




            “Yolanda(紫罗兰)姐姐如果见到他笑的样子也一定会沦陷的。”雪露开始疯狂安利塔巴斯,我觉得这姑娘没救了。




            晚上站在恶德花园与薄暮山谷的结界旁抽一支烟是个打发无聊时间的不错选择。




            我从口袋里拿出一支女士香烟,打了个响指用魔法点上火。我明知道自己猛的吸一口会呛到,但我还是做了,就像知道自己一旦加入恶德花园就没有回头路了一样。




             “咳……咳,咳,咳……”这烟辣到心里去了,眼睛里都有一层水雾。




              “哈,逊爆了。”我看了看手里的烟,又看了看这只隔着一层结界的薄暮山谷,摇了摇头。




               “你这女人在这干什么。”




                ——是塔巴斯。身上还有未干的血迹,应该是去处理杂兵了。




                 “你哭了?”这次倒是把语气放缓了。




                 “闲着无聊,过来抽支烟。”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他没说话,只是盯着我手上的烟,皱着眉。不知道为什么,我下意识的就把烟给掐灭了。




                    大约过了两分钟,他才悠悠开口:“抽烟对身体不好……”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还是塔巴斯你今天吃错药了?艹,你是不是烧坏脑子了?!”




                    “你!” 




                     “你不是塔巴斯对不对!”看着他那张脸越来越黑,我觉得不能再作下去了,搞不好真的会死人的。




                       “哈哈哈,好了好了,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嘛。”




                        “因为雪露会学坏。”他补上一句。




                        “果然,你这家伙很在乎雪露。唉,要是有人这么在乎我就好了……”我蹲了下来,在地上捡了根树枝在地上画一个爱心,又在爱心上面画了几道裂缝。




                        “Yolanda……你……”


   


                         “所以塔巴斯你再这么下去会变成老妈子的啦。”




                          “如果你想死,我现在可以送你去天国。”呀,糟糕,稍微有点玩过头了。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呐,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你笑啊。整天板着个脸,像别人欠了你钱似的。”




                   “因为我不像你这女人这么没心没肺。”




                   “切,不给看就算了,干嘛人身攻击啊,再说了,你还不是笑给雪露看了,就我不行。”我又在爱心旁画一个哭脸。




                      “你是在嫉妒雪露?”可能是我听错了,竟然觉得他有些开心。




                        “我好端端嫉妒雪露干嘛?”


   


                         “啧,让你说句讨人喜欢的话真难。”




                         “你不也是。”




                           …………




                         “咳,明天……有时间吗?”




                         “哈?”我觉得我有点懵逼。




                         “别多想,明天有任务,看你闲着没事干,不如来出点力。”虽然他嘴上这么说,可脸上那可疑的红晕是怎么回事?




                          “那有加班工资嘛?没有就算了,我更喜欢和香香的雪露在一起。”




                         “回来的时候请你吃饭怎么样?”一只手伸到我身边,月光就这么撒下来,让这一切都变的梦幻又轻柔。




                           还有,他嘴角的微笑。





        太生草了!!!lof又吞了我的格式,每次要矫正都好麻烦啊。




                  




           




               








            




        








        

评论 ( 6 )
热度 ( 37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