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尘

wb:浅陌落雅

「小花仙乙女向」他不喜欢你,傻姑娘








当他们不喜欢你



  • 真·万年老梗

  • 人物有崩坏,千万别带脑看,内容极度生草。

  • 祝您食用愉快www








    安德鲁专场


         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安德鲁,但就是得不到他的真心。


        可你并不气馁,你相信终有一天他会和你在一起。知道他每天会起很早来研究新魔法,你就特地比他起的还早,把他书桌上的书籍分类摆好,顺便放上一杯茉莉花茶。


         在他每晚深究书中的知识时,你会放上一杯咖啡,适当的提醒他该休息了。等他睡下之后,又想着明天的早餐该怎么做他才喜欢吃。


         可这终究是不真实的,在那位来自远方的魔法使来到之后,你就彻底被踢出安德鲁的世界。那位美丽的魔法使能为安德鲁解答疑惑,能同他一起研究魔法,她既温柔又聪慧。


        你比不过她的,你只是一个平凡的爱慕者。


         看着安德鲁因和她在一起而露出那淡淡的笑容,你死心了……






反虐




         桌上的书堆积如山,也没有往日那杯清香的茉莉花茶,安德鲁感到有些不对劲。但没多想,或许你只是起床迟了。


         看着墙上滴滴答答转个不停地时针略过了九点,安德鲁的心猛然一顿。


         得去找你。


          “吱呀”,门突然被推开,“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还没等看清楚来的是谁,安德鲁就急切的发问。“?怎么了,安德鲁?你等我很久了吗?”是那位美丽的魔法使。


         糟了,你到底去哪了。


          安德鲁没有管身后的魔法使的呼喊,飞快的冲出了屋子,向着你家的方向飞去。心脏在快速的跳动,呼吸也急促起来。


           “你在吗?”伸手敲了敲门,没人回应,他一把推开了门,屋子里只剩下床和衣柜,你的东西全都没了。


            “哦呀,这不是安德鲁吗,你来找她吗……啊……她啊…………昨天晚上突然搬走了……”


             噩耗降临。


             他早已寻不到你。














        觉得搞不好自己又要写反虐,于是就一起发了。各位,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走一个呗(被打)









评论 ( 6 )
热度 ( 37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尘 | Powered by LOFTER